前天家裡的新沙發和餐櫃到,先把三犬收到主臥室裡,免得出來亂。

因為訂做的沙發太大了,很勉強的「塞」進來,所以收工放狗時已經十一點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家裡擺設換了,又餓太久,三犬的壓力直線上升,還把熊爸的信用卡帳單咬到我的蠶絲被上咬爛,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繳錢...氣死我了!

就在我放飯沒多久,第一次的武裝政變發生了...我還在吃水果時,就聽到虎妞和LuLu狂暴的打鬥聲。衝到客廳一看,兩個正人立起來抱在一起激烈扭打中,已經打紅眼了,熊硬拉也扯不開虎妞,最後出動鞋拔狂K虎妞才分開。當時LuLu已經漸居下風,如果不是狗王介入,大概就被虎妞成功政變了。 也不知是為何吵起來的。我後來把兩碗狗飯分開放,一碗放客廳,另一碗放餐廳,自己在餐廳分裝狗糧。結果發現客廳的那碗沒狗要吃,只有虎妞在吃餐廳這碗,但是我注意到虎妞一邊吃一邊用紅眼「青」LuLu和珊珊,表現出非常明顯的護食行為。因為珊珊整個趴平在餐桌底下,看來對虎妞沒什麼威脅,所以虎妞把全力對上LuLu。當我發現這顯著的護食行為時,口頭上對虎妞狠狠的喝斥了幾次,並且要熊注意她們兩個的動向。

結果飯還沒吃完,不知何故,虎妞又撲向LuLu,發動第二次政變。這次打的更兇了,熊幾乎在第一時間就衝上前去,直接狂扁虎妞,要把兩個分開,結果硬扯不開還差點被咬,在千鈞一髮那刻,熊大叫要我把鞋拔拿來,然後狂K虎妞要她放開。在一陣混亂過後,最後是狗王大腳一踹,在虎妞的哀號聲中,我們才把兩隻狂暴瘋狗分開,結束了第二次的叛變行動。

當然虎妞又被狗王拖去狠狠修理一頓。事後熊發現他一開始用手打虎妞屁股時,用力過猛,結果右手四隻手指指腹淤血,整個腫成三倍大,痛到不行。我說以後記得要先抄拖鞋或是家法,以免狗拉不開,人卻受傷了。

後來虎妞因為惡行不良被沒收晚餐(不過在二次政變前,她已經吃飽了)。黑白雙犬因為驚嚇過度,結果熊只好用手慢慢餵完晚飯。

昨天早上看到LuLu有騎上虎妞成功,而且虎妞在被騎之前,已經呈乖乖翻肚臣服貌,看來LuLu老大的位階還是鞏固如常。不過熊由於手指烏青無法打電腦,請假在家鎮守一天。

虎妞妳好樣的,狗王和狗媽都在家,還敢給我搞政變,沒有我們兩個的支持,妳這輩子都別想篡LuLu大姐頭的位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m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