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半夜不知何故,珊珊在外頭沒事就叫個一兩聲,把我吵醒了(時間大概是四點半左右)。

因為太熱睡不著,為了怕打擾身邊的熊好眠,就把禍首珊珊強抱到和室陪我睡。

想不到換虎妞在客廳哼哼哼,一直哀要她的珊珊姐姐回來。

而珊珊早就在我懷裡睡死,還轉了360度大車輪。

在我低吼數次制止無效後,虎妞居然重施故技,又把便便咬上沙發上玩,早上免不了又被熊爸一陣痛打。

而我在和室根本被吵的睡不著(珊珊倒是睡的很開心),結果還是乖乖回房上床去睡,早上差點爬不起來,還帶著黑眼圈來上班。

LuLu根本不管深色系列的那兩個妹妹,我實在是被她們三個氣死,以後晚上要媽媽陪睡,想都不要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mo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